(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理论学习 | 公开招聘 | 下载专区 | 重要通知 |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重要通知
 重要通告 
 
  重要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人事工作专题推动会
2021-04-06 08:4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做好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各项人事管理工作,及时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于4月2日下午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人事工作专题推动会,各教学单位分管人事工作领导和负责招聘工作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从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评价体系改革和人事档案审核五个方面介绍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人事重点工作,就2020年人事制度改革调研与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反馈,并分别对2021年招聘工作、深化教师评价制度改革、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各教学单位依次就近期本单位教职工思想动态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会上各教学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想,明确在推动本学期各项人事工作中做到: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共同推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评价制度改革,确保学校人事改革发展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根据学科发展和专业级社需要,明确引进人才目标,高质量完成好2021年招聘工作。三是要深入抓好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教职工思想动态研判,及时发现教职工思想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排查可能存在的舆情风险。

此次会议,不仅是部署会也是培训会,为后期工作厘清思路,明确任务分工。新学期我校人事工作将优化管理服务,强化人文关怀,注重改革创新,做好聚焦融合,以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为中心,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评价改革为主线,全力做好绩效考核、职称评聘和薪酬分配的保障工作,着力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 中国教育科研网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