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理论学习 | 公开招聘 | 下载专区 | 重要通知 |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重要通知
 重要通告 
 
  重要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人事制度改革专题调研工作
2020-11-23 14:52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人事制度改革专题调研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我校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人才考核评价体系,近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杨静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教学单位开展人事制度改革专题调研。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先后走访了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7个教学单位,与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会上,各教学单位围绕学校如何进一步深化聘任制度、考核制度、职称评聘制度改革,破除人才评价“五唯”痼疾,全面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与各教学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此次调研,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前期通过问卷调查、集中研讨等方式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制定政策提供了真实有效的依据。广大教师认真研究讨论文件,为学校聘期制度和职称评聘制度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反映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美好前景的热切期盼。后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精神,以人事制度改革专题调研为重要契机,破题人事制度改革难点痛点,提高学校教师队伍管理精细化水平,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 中国教育科研网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